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蚌埠闸全面开闸泄水

2015-06-29


蚌埠闸全面开闸泄水


开闸


密切关注上下游雨情水情


检查养护启闭机

  中国水利网站6月29日讯 (特约记者 康绅韬)受近期强降雨影响,6月27日,淮河干流重要水利枢纽工程蚌埠闸40孔闸门已全部提出水面,敞开泄洪,三天内累积泄水量达7.74亿立方米。

  为有效应对此次强降雨,缓解上游水位持续攀高的压力,根据安徽省防指调度并结合雨水情,蚌埠闸逐步加大泄水量。记者先后查看了节制闸中控室和启闭机房,值班人员24时密切关注上下游水位,充分做好启闭机的检查养护工作,随时做好调度准备。

  目前淮河干流安徽段正迎来入汛以来最大一次涨水过程,王家坝站水位从6月27日1时的21.42m开始起涨,至28日13时,水位上涨了3.86米。29日9时,最新水位已达27.18米,距警戒水位仅差0.32米。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6月29日

康绅韬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海河下游局部署今年防汛抗旱工作
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检查全市防汛工作
官厅水库管理处开展防汛应急通信演练
太湖迎来2015年第1号洪水
太湖水位年内首次超警 太湖防总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淮河防总和沿淮各地积极应对强降雨
王学军李锦斌亲临省防指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淮河出现今年以来最大洪水过程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