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安徽繁昌:备战防汛练硬功
 
分享到:
2013-06-20
 

繁昌县打桩抢险科目演练竞赛

繁昌县开沟导渗科目竞赛现场

繁昌县开沟导渗科目演练竞赛

    中国水利网站6月20日讯 麦黄时节忙备汛。近期,在漳河永庆圩段的河滩地上,安徽省繁昌县防汛抢险演练竞赛摆开战场。繁昌县所辖各镇和民兵应急抢险队共派出16支队伍200余人参加防汛抢险演练竞赛。

  繁昌县今年防汛抢险演练不摆“花架子”,此次演练竞赛的科目分为“打桩抢险”、“开沟导渗”两项,针对性强。上午9时,随着指令枪一响,打桩抢险的队员站在高高的木桩上,手舞大锤,在阵阵的呐喊声中,慢慢将长长的木桩打入河堤之中,周围的队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虽然是演练,但队员们都把它当作在与洪水的搏斗,参赛队员们挖砂装袋、开沟导渗。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比赛,孙村镇和横山公共服务中心分获开沟导渗科目和打桩抢险科目的第一名。

  这次演练竞赛,不仅提高了抢险队伍的思想认识和操作技能水平,也为今年繁昌县安全度汛作了准备,为打造平安水利夯实了基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3年6月20日

肖本祥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安徽优化水利建设市场营商环境
从“管得了”到“管得好”的跨越
安徽省引江济淮二期工程(水利部分)初设报告获批
安徽:下好预警“先手棋” 打好防御“主动仗”
安徽天长市:改造小库塘 建好小水源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