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安徽淮北市农村水利工作会议召开

2011-04-30

  中国水利网站4月30日讯 4月29日下午,安徽省淮北市农村水利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安徽省农村水利工作和水利规划计划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十一五”以来全市农村水利工作经验,认真分析当前农村水利面临的新形势,明确“十二五”农村水利发展目标和建设任务,部署2011年度全市农村水利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的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为新时期农村水利工作带来了重大的战略机遇,水利上升到国家安全的战略高度,促进了农村水利工作地位的显著提升。

  会议要求,深入总结经验,充分肯定全市农村水利工作取得的新成绩;认清形势,努力把握农村水利发展的新机遇;强化措施,全面推进今年农村水利工作的新步伐;扎实完成农田水利、水网二期、华家湖水库库区防渗、塔山小水库除险加固、农村饮水安全、中小河流治理等水利工程建设任务,编制“十二五”全市水利发展规划和农田水利规划;按照“统一规划、统筹安排,渠道不乱、用途不变,各负其责、各记其功”的原则,加大涉农水利项目资金整合力度,统筹使用,形成合力,对农村水利工作要重视高于住年,规模大于往年、投入多于往年、措施优于往年、效益好于往年;严格考核,强化督查,务求农村水利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1年4月30日

李锋


  相关新闻:
淮北市发出紧急通知 要求做好抗旱田管工作
安徽出台淮河干流采砂管理水行政处罚实施细则
淮北市四检查组查备汛
安徽淮北市整治华家湖库区
安徽省出台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资金绩效考评细则
南陵县尝试水利工程验收新模式
安徽省召开中央1号文件精神宣讲电视电话会议
安徽省各部门协同配合 全力服务抗旱保苗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