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安徽省出台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资金绩效考评细则

2011-04-02

    中国水利网站4月2日讯 近日,安徽省出台《安徽省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资金绩效考评细则》。

    为推进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建立健全重点县建设资金使用管理、激励和约束机制,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根据财政部、水利部《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资金绩效考评暂行办法》和《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管理办法》,安徽省财政厅和水利厅联合出台《安徽省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资金绩效考评细则》。

    《细则》规定,重点县建设资金绩效考评,主要运用定性与定量结合的评价方法,按照科学的量化指标和统一的评价标准,遵循“客观公正、分级负责、突出重点、结果导向”的原则,采取县级自评和省级考评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项目建设与管理、资金投入与整合等方面进行考评。

    根据中央、省部级相关管理制度以及相关文件和工程决算报告等竣工验收材料,安徽在《细则》中明确绩效考评内容是重点对项目组织、项目管理、资金管理、实施效果等进行综合性考核和评价。

    《细则》强调,绩效考评一年一次,考评结果将作为下一年度重点县建设资金安排的重要依据。排名前三位的重点县,各增加下一年度重点县建设资金200万元;对考评合格,但排名后三位的重点县,各削减下一年度重点县建设资金200万元,削减资金后的缺口由县级财政补齐。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1年4月2日

赵梅


  相关新闻:
淮北市发出紧急通知 要求做好抗旱田管工作
安徽淮北市农村水利工作会议召开
安徽出台淮河干流采砂管理水行政处罚实施细则
淮北市四检查组查备汛
安徽淮北市整治华家湖库区
南陵县尝试水利工程验收新模式
安徽省召开中央1号文件精神宣讲电视电话会议
安徽省各部门协同配合 全力服务抗旱保苗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