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安徽举办河道修防工职业技能竞赛

2006-03-10

    本站3月10日讯 3月7日-8日,安徽省河道修防工职业技能竞赛在芜湖市举行,来自全省水利系统的20名河道修防工,经过理论考试、实际操作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10名选手脱颖而出,受到表彰。

    由安徽省人事厅与水利厅举办的全省水利职业技能竞赛,旨在激励广大技术工人爱岗敬业,苦练本领,争当技术能手,至今已举办三届,培养了一批熟练掌握先进技术的高技能人才,同时带动全省水利系统掀起了一场“学技术、爱技术、用技术”的新热潮。

 

    来源:中国水利网 2005年3月10日 

肖峦 汪雪峰 张百良


  相关新闻:
淮北市发出紧急通知 要求做好抗旱田管工作
安徽淮北市农村水利工作会议召开
安徽出台淮河干流采砂管理水行政处罚实施细则
淮北市四检查组查备汛
安徽淮北市整治华家湖库区
安徽省出台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资金绩效考评细则
南陵县尝试水利工程验收新模式
安徽省召开中央1号文件精神宣讲电视电话会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