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贵州六盘水市水城河运营维护PPP项目签约
 
分享到:
2019-01-04

  中国水利网站讯(通讯员 赵威)2018年12月28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务局与广东粤海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签约水城河运营维护PPP项目,将彻底解决黑臭水体、河道防洪排涝不畅等顽疾。

  水城河是六盘水市的“母亲河”,贯穿六盘水市人口最集中的区域。本次签约PPP项目合作范围包括水城河干流及支流约20公里水环境的运营维护、10万吨每日六盘水污水处理厂及1.5万吨每日德坞污水处理厂的运营维护。通过沿河截污管渠,以及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系统等子项目的运营,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惠及全市近70万人口。

  六盘水市副市长王成刚指出,希望双方本着合作共赢、诚实守信的态度把水城河项目运营好,同时希望粤海水务继续参与六盘水市其他水务项目,推动全市水务建设和管理水平提升。

  粤海集团董事、粤海水务董事长徐叶琴表示,六盘水市水城河运营维护PPP项目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大政治民生工程,粤海水务将秉承“生命水、政治水、经济水”的核心理念,与政府各部门紧密协作,力争将项目打造成全贵州水务及水环境PPP项目合作的典范。

  六盘水市水务局、财政局、发改委,市水投,粤海水务和当地金融机构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1月4日

赵威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公益性项目PPP的浙江长兴样本
乐柳虹平原排涝一期PPP工程开工
浙江首个水库PPP项目签约
黑龙江奋斗水库及供水工程PPP项目签约
湖北首个PPP模式精准扶贫饮水安全项目开工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