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陕西日报:宝鸡市积极开展节水创建活动

  8月17日,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今年以来,宝鸡市按照年度节水型企业、节水型公共机构、节水型校园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科学引导、周密安排,组织20家单位开展节水创建活动,掀起创建节水单元新高潮。

  根据节水工作新要求,宝鸡市指导企业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开展创建工作,并在技术与政策上予以扶持,让企业更好地摸清自己的用水现状,配齐计量设施,促进节水技术改造,推进循环用水,提高水重复利用率。宝鸡市鼓励公共机构、小区收集雨水和净水机尾水等非常规水源,指导公共机构和小区开展创建活动。该市引导基础条件好的学校开展节水型校园创建活动,为其做好技术指导和服务工作。通过在学校开展创建活动,给学生普及水资源知识,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教育,做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

  目前,陕西郭家河煤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宝鸡市高新区千河镇卫生院等3个公共机构,宝鸡市高新区第一小学等5所学校,渭滨区凌云锦绣小区等3个小区,已全面展开节水单元创建工作。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