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中国水利报:全面开展灾后河道清理工作

  陕西省汉阴县近日开展为期15天的灾后河道清理行动,共清理河道370千米,清运垃圾20余吨,恢复了河道水美岸绿的良好生态环境。

  今年的持续降雨造成汉阴县主要河流和部分河段出现大量垃圾漂浮物,河道保洁受到严重影响。汉阴县根据河道灾后实际情况,主动作为,率先发力,将河道清理任务分解到各镇和相关单位,明确责任人,限定清理期限,确保高标准完成河道清理工作。各镇积极筹措资金,组织机械和人力对辖区河道进行了全面清理。县河长办和县双创办组成三个联合督查组,对河道清理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对存在问题的下发了整改通知,责令限期整改到位。截至目前,汉阴县河道漂浮物及河岸垃圾全部清理完毕,达到了水面无漂浮物、河道无污水、堤岸无垃圾、河道畅通无障碍的良好效果。

刘定龙 薛静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