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陕西日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报 表彰“7·26”榆林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9月30日,经省委、省政府同意,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出《关于表彰“7 26”榆林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榆林市气象局等30个先进集体、李明等100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通报》指出,“7 26”特大暴雨洪涝灾害发生后,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榆林市和有关部门单位组织广大干部群众,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抗洪抢险救灾工作,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们在关键时刻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紧要关头冲锋在前、顽强奋战,为夺取抗洪抢险救灾全面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

  《通报》要求,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在灾后恢复重建中再立新功。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牢记使命、忠于职守的高尚情操和团结协作、顽强奋战的精神风貌,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奋发进取、争创一流,为奋力追赶超越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郭军 通讯员 王剑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