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汉中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加强督查跟进评价问责视频会议

  12月11日,汉中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加强督查跟进评价问责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省水利系统加强督查跟进评价问责视频会议要求,通报点评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统筹考虑水利工程综合效益,站在全市水系是一个整体的战略高度,围绕多规合一、四化同步,把防汛与分流、疏浚与连通、治污与湿地建设结合起来,把治水兴水与美丽乡村、基本农田改造、生态环境保护结合起来,统筹好各种要素、协调好各方关系,实现长久发展、持续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水利系统加强督查跟进评价问责视频会议精神,把重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水利工程建设要严监督、重管理,河长制工作要常态化、求实效,农村安全饮水要百分百、全覆盖,汉江综合整治要高标准、树形象,其他各类工作要系统性、有亮点。

  会议强调,要把治水兴水贯彻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理念当中,把水利工作结合到“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中审视,把水利工程建设与新时代“三个目标”深度融合。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全面提升水利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水平。通过首届汉中“最美水利人”、“最美水利家庭”以及“十大先锋岗”评选,在全系统树立一批勤奋工作、甘于奉献的典型,以点带面、示范引领,促进水利事业健康发展。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