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铜川市水务局深入包扶村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2日,铜川市水务局全体帮扶干部利用周六休息日深入印台区广阳镇西固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入户宣讲帮扶活动。

  帮扶干部逐一深入结对帮扶贫困家庭,结合实际情况,以朴素的语言向西固村贫困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的新思想、新形势、新要求和十九大的惠农富农政策带给他们,特别是宣讲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农村土地到期后再延长30年的政策,让贫困群众吃了定心丸,连连拍手叫好。帮扶干部还入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近况、过冬准备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

  通过进村入户,走访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激发了西固村贫困群众勤劳苦干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增强了贫困群众自我提高主动脱贫的信心和决心,促进了全局帮扶工作扎实开展。

安磊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