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石泉县水利局全力冲刺2017年年度水利扶贫任务

  国庆前夕,石泉县水利局召开2017年水利扶贫工作推进会,要求全局上下再次统一思想,把水利扶贫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会议指出,当前已进入工程建设黄金期,必须紧抓脱贫村水利扶贫饮水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同时还要督促施工单位按照规范要求同步完善工程资料,为工程验收做好准备;县城乡供水管理服务中心要成立技术服务小组,对省定8个脱贫村建成的饮水工程入户通水情况到村到户逐一进行核实确认,确保脱贫村饮水全覆盖。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强化政治责任感,勇于担当,紧密联系实际,把脱贫攻坚战略思想学深刻、领会透、贯彻好。从而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聚焦年度目标任务,更加有力、更加扎实推进水利扶贫工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确保既定的脱贫村顺利实现饮水脱贫。

徐小峤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