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咸阳市举行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质化验培训提升水质检测水平

  

  

  8月14日,咸阳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质化验培训班开班。来自该市各县(区)水利局局长、分管副局长、人饮办主任及水质化验员共16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为期二周,主要分为二部分,一是邀请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刘文君教授作《关于饮水水质安全知识》专题讲座。二是由咸阳市疾控中心和旬邑县水质监测中心担负水质检测业务知识及技能操作培训。围绕国家《生活饮用水标准》(GB5749—2006)对水质常规42项指标、实验室管理、微生物检测、实验室仪器操作等知识进行一一讲解。

  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水质检测理论水平和实践操作技能,对于提升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质检测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吴晓亮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