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铜川市举办河长制工作培训班明确任务落实责任

  

  

   8月4日至5日,铜川市举办全市河长制工作培训班。通报了全市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落实河长制工作任务,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县区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提高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河长制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市河流河长全覆盖、实现保护管理全域化、各级河长切实履职尽责、突出重点河流和区段问题整治,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参与。

  会议要求,各区县要加强工作力量,落实机构人员,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开展;要抓紧完善“一河一档”台账建立,制定“一河一策”治理方案;要加大舆论宣传,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爱河护河、保护水生态环境的意识;要发挥成员单位作用,积极协助河长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努力使全市河长制工作形成追赶超越的新局面。

  各区县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河长办全体人员,市级各有关部门同志,各乡镇、街道办河长,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