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省交口抽渭管理局迅速启动夏灌抗旱工作日灌地2万余亩

  6月15日,省交口抽渭管理局渠首开机引水,全局上下齐心协力,全力引灌,夏灌抗旱工作快速推进。目前渠首引用流量达到25立米每秒以上,日灌地2万余亩。

  为做好夏灌抗旱工作,该局积极响应省“秦龙杯”夏灌劳动竞赛通知精神,及时召开全局夏灌动员视频会议,科学研判灌区“三情”,做好抗旱灌溉动员组织。坚持分类指导,防抗结合,以灌区下游偏远地和黄花菜等经济作物灌溉为突破口,引导群众适时偏早灌溉,确保灌区上下游均衡受益。该局实行领导包片、科室包站制度,以强有力措施促进灌溉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活动,激发干部职工追赶超越热情,助推夏灌上台阶。加强机电设备、工程设施的巡查巡护,严格控制渠道运行水位,确保各级渠道安全运行。落实末级渠系管理各项制度,扎实开展“五大建设”,不断提高灌溉管理水平和灌区保障服务能力。

田维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