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铜川市龙潭水库大坝填筑达设计高程实现顺利封顶

  5月27日,铜川市龙潭水库大坝填筑达到设计高程,实现顺利封顶,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胜利。

  龙潭水库自开工建设以来,在省、铜川市高度重视和有关单位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参建各方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水利工作座谈会和全省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暨现场推进会精神,坚持“扎实追赶超越、系统治水兴水和大干水工程”,咬定年度目标,按照民生工程、生态工程、水利样板工程的标准和要求,科学安排施工计划,加快建设进度,提前完成了大坝土方填筑任务,确保了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为实现2017年大坝下闸蓄水奠定了坚实基础。

  龙潭水库工程是全省“十二五”期间规划建设的“双十双网”重点水源工程之一,也是铜川市规划建设的重点骨干水源工程,属多年调节的中型水库,总库容1766万立方米,建成后可为铜川新区年供水551万立方米。

满罗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