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省水利厅副厅长魏小抗检查省桃曲坡水库管理局基层专题行动开展情况

  12月1日,省水利厅副厅长魏小抗一行到省桃曲坡水库管理局检查基层专题行动开展情况。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该局有关基层专题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来到库区水保站查看基层站设施改造成果,询问了解基层职工学习、生话、工作、精神面貌以及基层问题解决落实等情况,对该局基层专题行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该局按照厅党组关于开展坚持不懈推动改革发展持之以恒促进作风转变主题实践基层专题行动总体部署和要求,紧扣基层专题行动四项重点任务,结合实际制定《基层专题行动实施方案》和《任务分解表》,先后组织开展干部下基层调研、目标任务梳理分解、制定项目清单、实施“单位人才工程”、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等多个专题行动,全面部署、层层推进、件件落实,聚焦“发展思路”“收入增长”“基层基础设施改造”等,着力解决焦点问题,力见实效。领导干部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觉悟进一步增强,职工工作作风明显改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强化,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全局经济发展形势持续向好。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