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安全监督工作视频会议确保水利生产安全

      10月12日,水利部全国水利安全监督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安全监督工作视频会议,迅速贯彻全国水利安全监督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王拴虎厅长“水利安全生产是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心有一把防范锁,事备几张处置网,时时处处,行业属地都要坚守安全底线”批示精神,安排部署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和四季度水利生产安全。省水利厅副厅长席跟战讲话,副巡视员马景国主持会议。

      席跟战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水利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清醒认识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严重挑战,刻不容缓地加强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抓好中省有关文件精神的贯彻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抓好在建水利工程、水库和淤地坝运行、城乡供水、农村水电建设和运行安全监管。加强勘测设计、水文测验、渔业生产、人员密集场所和车辆等安全管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和安全生产事故责任追究力度。加强水利安全监督队伍建设,全面推进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为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安全稳定保障。

      马景国要求,认真贯彻全国视频会议精神、王拴虎厅长批示精神和席跟战副厅长讲话要求,科学谋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水利安全监督工作。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分析研究,找准薄弱环节,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水利安全监督工作各项措施真正做到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省水利厅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厅属各单位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同志,各市(区)、县水利(水务)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委员会)全体成员,安全生产监管相关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在省、市、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