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陕西省水利厅举办延安精神宣讲报告会引起强烈反响和共鸣

  

  9月25日上午,由陕西省水利厅、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延安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西安举行,省水利厅机关及厅属单位6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报告会。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梁凤民,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魏小抗出席并致辞,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厅纪检组长张敏、省水利厅副巡视员左占清出席报告会。

  宣讲团围绕“弘扬延安精神、奋力追赶超越,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采取专家解读、讲革命故事和诗词朗诵相结合,形式新颖,灵活多样,以10个小节目对延安精神的深刻内涵进行了全面生动的阐述,深深地感染和打动了现场观众,多次赢得了热烈掌声。

  魏小抗在致辞中指出,延安精神是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过革命淬炼锻造而升华形成的精神体系,是在延安时期成熟的毛泽东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领导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动力,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继续传承弘扬好延安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践行“五新”发展战略,坚持柔性治水,扎实追赶超越,实现水润三秦、水美三秦、水富三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让延安精神不断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报告会在水利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和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弘扬好延安精神,从延安精神中汲取新的力量,从自身做起,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水利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