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魏小抗副厅长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安排陕西省泾河流域综合规划修编和批复工作

  9月22日,魏小抗副厅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东庄水库环评报告审批要求的陕西省泾河流域综合规划修编和批复工作。会议通报了东庄水库环评报告审查修改情况,并就陕西省泾河流域综合规划修编和批复对东庄项目的影响进行了说明,就规划修订目标等关键问题进行了讨论。

  魏小抗指出,东庄水库是我省关中水系框架的重要骨干工程,对保障我省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陕西省泾河流域综合规划的修编和批复既是支撑东庄水库环评的需要,更是泾河流域整体开发保护的需要,是指导陕西泾河流域水资源开发利用和工程建设的基础,各有关单位和处室要站在全省水利发展大格局的高度和推动东庄项目尽快开工的高度来认识规划修编工作的重要性,尽快开展修订和完善工作。

  魏小抗要求,一要明确工作责任。陕西省泾河流域综合规划修编工作由厅规计处组织并安排费用,由省建管局(负责东庄项目前期工作)具体配合实施。二要把握方向思路。要融入新时期中省治水新战略,突出柔性治水新理念,既立足长远,又支撑当前,科学谋划,详略得当,粗细相宜。三要倒排工期周密部署。有关各方要抽到精兵强将,任务到人,制定节点目标,确保按期完成修编任务。四要密切配合指导。厅有关处室和技术部门围绕目标,团结协作,共同推进。要加强过程指导,确保规划质量,争取尽快通过省政府审批。

  厅机关有关处室、省水利建设管理局(东庄前期工作)、省东庄建设公司、省水环境勘测设计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