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陕西省水利厅督查汉中安康高效节水灌溉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为确保今年全省新增52万亩高效节水灌溉面积任务如期完成,进一步加快2017年水利发展资金农田水利项目建设进度,9月18日至21日,省灌排水电中心组织督查组对汉中、安康两市高效节水灌溉工程项目建设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镇巴县小洋镇木桥村、观音镇褚河村丰源农业园,石泉县后柳镇柏桥村、池河镇五艾村嘉晟农业园,岚皋县南宫山镇宏大村农业园,汉滨区大同镇大道村香山农业园等在建和已成的高效节水灌溉工程项目区,实地查看工程施工进度和质量,研究高效节水灌溉工程与特色产业结合问题和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提升工程形象的具体措施。

  督查组对镇巴县集中规模实施茶园喷灌工程、岚皋县打造陕南最大的连片山地猕猴桃微灌工程、恒口示范区高效节水灌溉工程与生态农业特色小镇建设紧密结合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项目建设进度不平衡、个别贫困县项目前期工作缓慢等问题,要求有关市县水利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高效节水项目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利用当前开展秋冬农田水利建设的有利时机,迅速掀起建设高潮,全力加快2017年水利发展资金农田水利项目等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进度。要严格工程质量管理,强化对土建工程、管材、设备的质量控制,加快工程资金支付。同时要同步配套建后管护、水价改革等体制机制,提前谋划2018年高效节水灌溉前期工作,稳步推进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