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水利部副部长魏山忠考察杨凌渭河综合整治工程

  9月19日,水利部副部长魏山忠来陕参加杨凌示范区成立20周年总结会议暨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会议期间,魏部长一行考察了杨凌渭河综合整治工程,省水利厅副厅长张玉忠陪同考察。

  在渭河综合整治水面景观二期工程1号坝前,魏部长详细询问了坝型结构、后期滩面治理、渭河河堤防洪标准等情况,对我省渭河综合整治工程取得的效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杨凌渭河综合整治体现了人水和谐,是真正的惠民工程。同时要求要以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验收为契机,依托杨凌资源优势,打造具有农科城特色的水生态文明城市,积极构建与建设世界知名农业科技创新城市相适应的水生态体系。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