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陕西省召开黄河古贤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实物调查工作安排部署动员会

  

  9月20日,经黄河古贤水利枢纽陕西省征地移民工作领导小组同意,黄河古贤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征地淹没实物调查工作安排部署动员会在西安召开,对工程移民征地实物调查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省水利厅副厅长魏小抗出席会议并讲话,延安、榆林市政府和黄委古贤水利枢纽项目筹建领导小组办公室、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做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有关市县迅速行动、扎实推进,于9月底完成实物调查机构组建和工作人员调配等准备工作,10月正式进驻库区开展实物调查工作。

  魏小抗指出,古贤水利枢纽工程是国务院172项加快推进的重大水利工程,当前正处在项目推进的关键时期,有关各方要树立大局意识,为顺利完成调查做好行政协调与配合工作;要强化法制意识,依法依规处理好调查过程中的问题;要体现群众意识,充分尊重并合理维护群众利益;要突出机遇意识,尽早谋划移民安置方案。要按照上级要求,确定节点目标,尽快开展工作,确保移民实物调查工作顺利推进。

  水利厅规计处,延安、榆林两市移民管理机构,宜川、延长、延川、清涧、绥德、吴堡6县政府及移民管理机构,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参加了会议。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