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陕西省水利厅召开厅系统党支部“对标定位、晋级争星”活动和党员管理积分制现场观摩交流会

  6月19日,在喜迎建党96周年之际,陕西省水利厅组织召开厅系统党支部“对标定位、晋级争星”活动、党员管理积分制现场观摩交流会,总结交流前一阶段工作,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坚持不懈推动改革发展持之以恒促进作风转变主题实践基层专题行动,坚定不移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为掀起新一轮事关陕西发展命脉的水利建设高潮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熊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魏小抗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副巡视员李新华主持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观摩和大会交流方式进行,参会人员先后现场观摩了省泾河工程局党支部“对标定位、晋级争星”活动开展情况,陕西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水环境工程勘测设计研究院党总支所属支部党员管理积分制推行情况,详细查看了过程材料,认真听取了三个单位开展情况汇报和大会交流,组织与会人员对“对标定位、晋级争星”活动指导意见进行了再学习。大家均感到受益匪浅,对今后党支部开展好这两项工作,党建工作上水平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和指导意义。

  魏小抗要求,厅直各单位党委、机关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支部建设和党员管理积分工作,切实增强从严治党管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要牢固树立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切实履行从严治党管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对标定位、晋级争星”活动,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二要严在日常、管在经常,全面推行党员管理积分制,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不断提升党员的党性观念和素质能力。三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扎实追赶超越系统治水兴水掀起新高潮。四要真抓严管、善作善成,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当前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组织生活、以“两项”活动为抓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助力全省水利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熊晖充分肯定了省水利厅推行两项党建工作制度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召开现场观摩交流会深入推进的形式,对观摩的三家单位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好的做法。针对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基层党建工作地位要进一步提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推行两项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相统一;三是要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更加注重创新。四是要将党建工作责任再落实,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厅属各单位党委书记、党办主任,厅机关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近百人参加了现场观摩和大会。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