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陕西省水利厅副巡视员李新华带队检查渭南市和韩城市防汛备汛工作

  5月24日至25日,省水利厅副巡视员李新华带领省防总检查组对渭南市和韩城市防汛准备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临渭、华阴、大荔、蒲城、韩城等5个县(区、市),重点督促检查了各级防汛责任落实、防洪预案修编、防汛物资储备、水库度汛预案和水毁工程修复、山洪灾害防治项目建设等情况,听取了渭南市和韩城市防汛准备工作汇报,对两市防汛备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新华指出,今年我省气候异常,汛雨提前,防汛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今年安全度汛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防汛风险意识,细化职责任务,全面落实各项防汛责任。要针对本地防汛工作的重点和特点,突出做好黄河、渭河、洛河等主要江河和水库、秦岭北麓山洪灾害防御,进一步优化防汛预案,储备足额防汛物资,组建好防洪抢险队伍,加强洪水预报预警和防洪调度,做好防洪预案演练,加强江河水库重大险情突击抢险准备,努力实现今年安全度汛。 

  省防汛抗旱办公室、省水利厅规计处、省水利工程质监稽查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