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陕西省水利厅副厅长管黎宏带队检查省属灌区防汛准备工作

  5月24日至26日,陕西省水利厅副厅长管黎宏带队对省属灌区防汛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省属五大灌区渠系枢纽工程、排灌泵站,尚书、红星、桃曲坡、三原、西郊、信义沟、石头河水库度汛方案和防汛准备等情况。

  管黎宏对省属五大灌区防汛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灌区在工程设施、建设管理、职工精神风貌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变化,防汛准备工作扎实、细致、富有成效。针对今年严峻的防汛形势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他要求,一要准确把握中央防汛救灾抗旱减灾新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系统治水新方略,认真贯彻“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防汛工作新理念。二要充分认清防汛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牢牢把握防汛抗旱工作的主动权。三要深入贯彻中省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准备,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深入查漏补缺,强化防御措施,对前一段准备工作要“回头望”。四要加强汛期值守巡查,全面落实防抗措施,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和库坝、河渠巡查制度,严格执行水库汛期调度运用计划,严格防汛督促检查,要继续推进好江河库渠联通联控联调工作,巩固成果,扩面增效。

  省防汛抗旱办、厅财审处、厅农水处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