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陕西省举办水利系统新闻摄影高级培训班

      3月26至29日,由陕西省水利厅主办、汉中市水利局协办的陕西省水利系统新闻摄影高级培训班在汉中市隆重举办。130余名来自陕西省水利系统新闻摄影工作者参加了培训。陕西省水利厅副巡视员李新华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了全国知名摄影大师和摄影专家进行授课。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学员将通过摄影理论讲座、实地拍摄、作品点评等方式研讨交流、探索学习摄影基础理论与实践、水利新闻摄影与艺术摄影探索、水利新闻摄影与图片新闻编辑的实践探索等知识,进一步提高新闻摄影宣传报道水平,用手中的镜头记录水利改革发展进程,为事关陕西发展命脉的新一轮水利建设高潮推波助澜。

      李新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水利新闻摄影是水利宣传工作一项最重要的内容,是及时、形象、直观宣传水利重大活动、水利建设一线面貌的重要手段,是记录水利改革发展、留存水利史料的现实需要,也是丰富水利系统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有效途径。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志们做新闻摄影工作的思想家、做新闻摄影工作的行家里手, 做全能型摄影者,紧紧把握新要求,不断提升水利宣传和摄影水平,强化宣传阵地,为陕西省水利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水利新闻摄影宣传支撑。

      据悉,近年来,陕西省先后举办了“渭河整治”、“三秦水韵—陕西水利建设成就”、“镜头看水利—水润三秦”、“扎实追赶超越系统治水兴水”等多项重大水利摄影活动和摄影展。2016年在中省各类新闻媒体上刊发水利新闻图片宣传报道420多幅,摄影宣传已成为陕西省水利宣传的重要力量和形式。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