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陕西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3月27日,陕西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学习贯彻中省纪委七次全会、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及全国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全省水利系统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掀起新一轮事关陕西发展命脉的水利建设高潮,努力开创扎实追赶超越系统治水兴水新局面。陕西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拴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管黎宏主持会议。

      会上,陕西省水利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张敏作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报告,厅机关内设处室、厅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向王拴虎厅长递交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王拴虎强调,全省水利系统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到岗到人,推进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从严从细。一要必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实行“签字背书”制度,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夯实党的组织建设,强化行业风险防控,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自觉,牢记使命担当,坚持真严敢管,切实履职尽责,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掀起新一轮事关陕西发展命脉的水利建设高潮提供有力保障;二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党建第一责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严起,使党内监督成为制度保障,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抓在经常,将行业廉政风险防控时常结网筑墙,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考量,旗帜鲜明支持纪检、党建工作;三要持续努力将管党治党新要求落实到治水兴水的全过程,廉政与勤政融为一体,党风与行风相互结合,关键少数与绝大多数层级传导,坚持不懈推动改革发展、持之以恒促进作风转变,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和韧劲、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行动和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和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厅党组成员、厅级领导干部,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厅属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区水利(水务)局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