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来省水利厅调研指导工作

  11月25日,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一行来省水利厅调研,看望慰问水利干部职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拴虎汇报了2016年省水利厅工作完成情况及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

  毛万春在讲话中指出,水利厅一年来的工作富有成效,省委省政府是满意的,社会各界是认可的,提出的明年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八个方面的工作举措,听了后很受鼓舞。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握好三个方面:一是如何学。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提高学习的质量和效率。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要把握好会议确立的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已经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和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在“两学”中,要把握好学习党章,就是要真正解决理想信念问题;学习党规,就是要筑牢信仰、理想、纪律、规矩的防线;学习系列讲话,就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系列讲话,特别是对陕西的要求、关于水利建设的要求学深学好,更好地指导实践、指导工作。二是如何干。要处理好事业和产业的关系,处理好农村和城市的关系,处理好防汛和治汛的关系。三是如何领。要在政治上领,对中央负责,不折不扣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等方面要求干好水利工作;要按照“三项机制”的导向来领;要加强班子建设,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选拔领导干部。要搞好服务,解决好困难和问题。

  王拴虎表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按照毛万春副书记的讲话要求,结合陕西水利工作实际,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以实际行动扎实地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超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