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陕西省水利厅开展厅党组中心组第15次集体学习

  11月25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拴虎主持召开2016年第15次厅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有关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具体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王拴虎指出,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省水利系统要向中央核心看齐、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走好群众路线、办好水利事情,深入推进“五大建设”、持续搞好“八项水务”。

  王拴虎强调,一要以世界眼光看水,以战略思维想水,以全局观念抓水,把水安全当作大事来抓,抢抓机遇,总结国内外水利建设发展经验,保护好水流、水路;二要保障水安全,必须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扎实追赶超越,系统治水兴水,要有新内涵、新要求、新任务,把中央新时期治水兴水方针弄清楚想明白;三要发挥制度和行业优势干成一些大事情,把工作往前赶,做事情要抓紧,明年扎实追赶超越目标任务要按中央系统治水方针谋划好。

  厅领导班子成员、副厅级干部和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集体学习。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