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寻找最美家乡河·魅力渭河”主题采访活动圆满结束

  10月26日,由省治渭办、省水利宣传中心联合西部网组织开展的“寻找最美家乡河 魅力渭河”主题采访活动圆满结束。截至27日早十时,已在新浪微博中发起的话题“寻找最美家乡河”产生680条讨论微博,117.2万次阅读量。

  10月24日至26日三天,由西部网记者、网民、摄影家组成的一行20人采访团队沿渭河从宝鸡、杨凌、咸阳、西安到渭南,一路对渭河整治和渭河生态区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采访、拍摄、宣传。主题采访活动期间均遇大雨,采访团成员冒雨深入渭河各段,听取各地渭河综合整治和渭河生态区建设情况介绍,采访渭河生态区建设情况,实时发送微博进行宣传。大家对如今的渭河河堤四季常绿,三季有花,层次分明,特色鲜明的风光生态带,即保障了防洪安澜,改善了生态环境,还成为广大群众休闲健身娱乐的好去处,人水和谐的绿色渭河、生态渭河、景观渭河正在显现表现出极大兴趣,采访拍摄积极性高涨,现场及时发微博进行宣传,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主题采访活动,将为宣传申报水利部水情教育中心组织的“寻找最美家乡河”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