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省水土保持局局长张秦岭调研志丹县驻村联户扶贫工作

  8月23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水土保持局局长张秦岭一行到延安市志丹县正义镇纸坊村进行扶贫工作调研慰问。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脑畔山苹果产业扶贫项目、朱沟组便民桥维修加固及2公里砂石路硬化工程、纸坊村村部维修工程。又分别慰问了五户困难村民,了解了村道建设、安全饮水,产业发展、现实困难,致贫原因和脱贫打算。为困难村民送上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8月24日上午,省水土保持局志丹县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调研组与纸坊村、义正镇、志丹县、延安市召开扶贫调研座谈会。省水保局驻志丹县驻村联乡扶贫工作负责人作了汇报。从2014年起,水保局3年共下达计划资金115万元,支持驻村联户扶贫工作,并再下拨7万元,用于村党支部建设。

  张秦岭指出,要注意抓好点与面、人与物、产业与项目的结合。以水保项目为抓手突出产业优势凸显水保特色,在现有扶贫资金的基础上追加10万元用于村容村貌的提升,并在今后的项目上加强对志丹县的支持。要求一定要加强淤地坝防汛工作,在淤地坝防汛上坚决不能出问题。

  延安市副市长张宏、延安市水务局、志丹县委、县政府、扶贫办负责人参加调研。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