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中国水利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顾浩带队调研陕西省汉江水资源保护与开发情况

  7月27日,由中国水利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顾浩带队,中国工程院张建云院士领衔开展的“汉江水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专题调研在汉中启动,中国水利学会秘书长于琪洋,以及有关特邀专家和领导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汉中市规划修建的焦岩水库坝址、石门水库和汉江水生态修复(一江两岸)进行调研,详细询问焦岩水库前期工作准备情况、石门水库运行管理和汉江水生态修复进展情况。调研组认为,焦岩水库预期效益很好,建议有关部门加大前期工作力度,积极推进前期工作,同时肯定了石门水库的运行管理和汉江水生态修复工作。

  据悉,本次调研是由中国科协和陕西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八界中国科协年会确定的10项专题调研之一。调研组还将到安康市石泉县、汉滨区及白河县就汉江水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专家咨询会,为汉江水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省水利厅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调研,省水利学会精心组织配合,厅水资源处、水电处、经济处、省水保局等单位和处室结合各自分管业务情况,提供了各领域汉江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的基本情况、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有关建议等文字材料。

  厅规计处、水资源处、科技处、省水利学会及汉中市水利局,安康市水利局,安康市科协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科技处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