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国家防总工作组检查指导陕西省防汛测报工作

  6月24日至25日,国家防总工作组来陕,先后赴安康市月河流域长枪铺水文站、西安市泾河流域张家山水文站、渭河治理西安段,检查指导防汛测报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汛测报一线的职工。

  我省6月22日至25日发生强降水过程,境内部分河流河水暴涨,小支流出现洪涝灾害。面对强降水,我省各级防汛部门启动测报应急响应预案,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省市水情中心积极发挥预报预警和实时报汛职能,关键时刻为各级防汛部门提供了有力的水文依据。

  在长枪铺、张家山水文站,工作组察看了一线职工记录的水文资料,观看了水文测报设施设备的演示情况,听取了各有关单位的汇报,对我省在应对强降雨过程中的测报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当前,我省各级防汛部门正在密切监视江河湖库水位变化,积极主动做好防汛测报工作,有力保障2016年汛期安全度汛。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