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水利部检查组检查桃曲坡水库防洪风险隐患排查及防汛备汛工作情况

  6月26日,水利部水土保持司副司长蒲朝勇一行检查桃曲坡水库防洪风险隐患排查及防汛备汛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防汛道路、大坝、溢洪道、机电设备、高低放水洞、水土保持示范园等工程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水库运行管理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充分肯定省桃曲坡管理局水库防洪风险隐患排查及防汛备汛工作。

  蒲朝勇强调,目前已进入汛期,洪涝灾害多发,一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救大灾的准备。二要深入分析薄弱环节,夯实防汛工作责任制,做到思想、工程、预案、物料和抢险队伍等工作全面落实。三是严密监视天气变化,第一时间发布预警信息,加强辖区工程全方位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是严格执行水库汛期调度运用计划,加强防汛应急值守,及时报送信息,最大限度发挥水库削峰滞洪作用。

  省水利厅、铜川市水务局,桃曲坡水库管理局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省桃曲坡水库管理局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