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陕西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系统依法行政暨水政工作会议

 

  6月24日,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系统依法行政暨水政工作会议,贯彻全国水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经验,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水利依法行政和水政工作。省水利厅厅长王拴虎对开好这次会议提出明确要求,各级要统筹加快水利法治建设,为“推动改革发展、促进作风转变”提供法治引领和保障。副厅长薛建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巡视员马景国主持会议,厅政法处作水政工作报告。

  会上,薛建兴宣读了《关于成立陕西省水利厅法律顾问组的通知》,并为省水利厅法律顾问颁发了聘任证书。

  薛建兴在讲话中指出,加强水利依法行政暨水政工作是贯彻落实依法治国、建设法治政府和推进水利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水利法治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规律,奋力谱写水利法治建设新篇章。正确处理四大关系,从思想灵魂深处转变法治思维;持续加大立法力度,着力构建完备的水法规体系;持续强化水行政执法,着力构建高效的水法治实施体系;持续推进水利依法行政,着力构建严密的水法治监督体系;持续开展水利法治宣传教育,着力构建有力的水法治保障体系。要强化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水利法治建设的组织领导。全面落实法治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水利法治队伍建设,重心下移支持基层搞好水政工作。

  西安、安康、商洛、延安市水利(水务)局、厅水资源处、省水保局、省石头河管理局、省地下水管理监测局负责同志作大会交流发言。

  各设区市水利(水务)局、杨凌示范区、韩城市、神木县、府谷县水务局分管负责人及水政、水政监察机构负责人,省水利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厅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