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检查韩城市防汛工作要求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5月26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到韩城市检查防汛工作,要求必须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实现今年安全度汛。

      陈强来到韩城市澽水河河堤实地察看指导防汛工作,详细了解河道治理情况,仔细询问地质灾害危险区、工业生产作业区、老旧城区、重点水库的防汛工作。他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夯实防汛责任,认真落实24小时带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灵通;抓好预测预警和调度,注意防范因城市建设、移民搬迁等造成的新隐患;完善细化防汛应急预案,加强防汛演练,确保安全度汛各项工作落实。在澽水河下游综合治理工程现场,他说,要将防洪、疏通、引导三者结合,坚持生态涵养发展理念,尽量减少对自然环境的人为侵害。

      省委统战部、省工信厅、省防汛抗旱办和渭南市委统战部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