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陕西省水利厅总工王建杰到省水电设计院调研渭河上游生态补水水源工程前期工作

  4月27日,陕西省水利厅总工程师王建杰到省水电设计院,调研渭河上游生态补水水源工程前期工作,要求站在全省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做好规划比选工作。

  小水河水库、通关河水库等渭河上游生态补水水源工程作为渭河生态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陕西省规划建设的第一座生态补水水源,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厅党组多次召开会议认真研究落实,为加快工程建设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王建杰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思路,加强沟通协调,在充分做好技术勘查、论证,广泛吸纳征求各方意见基础上,拿出科学严谨、清晰明确、切实可行的规划比选报告,使工程建设既能满足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又能符合全省水利建设总体发展规划。省水电设计院要继续组织精干力量,对小水河水库、通关河水库两个方案,从开发目标、建库条件、技术可行性、工程规模与投资、生态效益等方面进行充分比选论证,力争5月底完成规划比选报告,上报厅党组。厅相关处室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厅规计处、水资源处、总工办和省治渭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