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陕西省水利厅组团参加十三届国际水利先进技术(产品)推介会

  4月22日,由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主办的第十三届国际水利先进技术(产品)推介会在北京举办,260余项国内外先进水利技术和产品参与推介。陕西省水利厅科技处牵头,组织水利系统相关单位技术人员参加了本届推介会。

  国际水利先进技术(产品)推介会于2003年开始举办,每年一期,已成为促进水利技术引进与加强科技成果推广的一个重要平台,成为了解国内外水利技术最新进展、指导水利行业各单位推广应用先进实用技术的重要信息来源和技术储备库。本届推介会分设了水生态、水利工程建设、农村水利、水文与水利信息化等技术推介专场,举办了水利发展与创新论坛,发布了《第十三届国际水利先进技术(产品)推介会推荐技术(产品)名录》。

  陕西省参会团参加了“十三五”水利规划重点、“十三五”农村水利发展与科技需求等报告会,大家认为收获很大,了解到许多实用的水利新技术、新产品、水利科技发展新成果,表示要积极做好水利新技术、新产品的宣传推广,努力提高陕西省水利建设与管理技术水平。

 
姜艳丽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