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王拴虎厅长赴杨凌调研渭河生态区建设工作

  4月26日上午,陕西省水利厅厅长王拴虎在杨凌示范区,就渭河生态区建设进行专题调研。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建锋,省水利厅副厅长管黎宏,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天雄一同调研。
  王拴虎一行在渭河湿地生态公园,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和渭河生态区红线划定情况,听取了杨凌渭河生态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王拴虎指出,杨凌示范区是国家水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城市,要在引领干旱半干旱地区水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省水利厅将按照“五大发展理念”,对杨凌示范区提出的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渭河生态区建设管理、1号坝建设、支流综合治理及生态廊道建设、水利风景区创建及石头河、宝鸡峡供水工程等方面工作,积极给予技术和政策措施支持。要求厅机关有关部门重点支持杨凌渭河生态区红线划定工作,在全省树立标杆;支持杨凌在“三河两渠”基础上实施江河湖库水系连通项目,下大力气提升渭河生态环境质量,努力为全运会水上项目在杨凌顺利举办提供优良条件,为杨凌水生态文明城市创建提供重要支撑。

  省治渭办常务副主任党德才,厅办公室、规计处和省宝鸡峡管理局、石头河管理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