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省宝鸡峡灌区秋季项目建设全面推进日上劳近600人

  日前,省宝鸡峡管理局以“三严三实”教育为统揽,认真落实省厅总体部署,加快秋季项目建设步伐,项目会战多点开花。工地日上劳近600人,现场机械150台套,渠道衬砌土模修整、防护立柱基础处理、生产桥梁开盘浇筑等项目齐头并进,在关中西部大地掀起秋季建设热潮。

  截止9月24日,宝鸡峡总干渠衬砌、渠道防护立柱基础砼浇筑开始施工。大北沟水保项目完成场地清表1000平方米,漆水河倒虹井探掘进190米,灌区信息化完成现场踏勘。灌区清理渠堤30公里、杂树1200余棵,渠道钢波形防护栏安装8.1公里。

  该局班子成员分片包抓项目建设,全局各级密切配合,快速掀起建设高潮。一是按照秋季项目动员会议精神,细化各项目部、各建设工段节点任务,夯实责任。项目工地展开50多个工作面,分组、分段进行施工,按渠道桩号每日上报建设进度。阴雨天气做好征地协调、排水清障等,严控时间节点。二是加强督查,确保工程质量。局3个项目督察组10余次深入建设一线,按照统一印制的《工地督查考核卡》实际考评现场进度、存在问题及质量安全措施。对现场实际情况加快技术研判和会商,及时提供解决方案,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三是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局项目建设专刊《秋点兵》每周通报各项目工地进展,对比排序,明确追赶目标和措施,宣传人员一线采访,及时报道先进典型。四是通力协作,形成合力。项目所在单位直接参与项目建设,注重发挥水工程使用功能,积极做好外围协调、秋果旺季桥梁施工等具体事宜;监理单位坚持跟踪旁站、严格验模抽检,杜绝以牺牲质量片面追求进度,严防“高吊斗”等隐患;施工企业加强质量内控、注重文明施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展。五是注重安全,确保稳定。项目工地严禁施工车辆载人、上班期间饮酒、非专业人员操作设备及私拉乱接电源。特别是在果区施工项目部,严禁采摘果农水果及夜间外出,确保双节期间工地建设安全稳定。

省宝鸡峡管理局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