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省水利厅党组研究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2015年5月18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锋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部署省水利厅直系统专题教育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为在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时期和关口,党中央作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这一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对当前工作形势任务的准确把握,充分体现了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意志,也充分体现了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政治担当。

  会议要求厅直系统各级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赵正永书记“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扎实开展好厅系统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要求,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为打好“十二五”攻坚战、实现水利现代化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会议贯彻中央、省委工作部署,审定了省水利厅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以厅党组文件印发厅系统各单位、各处室组织实施。一是在厅人事处设立厅“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协调办公室,指导各单位、各处室开展专题教育,组织交流学习成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二是切实抓好必读内容的学习,使处级以上干部端正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三是筹备好“三严三实”党课,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由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并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四是注重问题导向,围绕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三个专题进行认真研讨。五是开好“三严三实”主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通过自觉查摆和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增进团结,激发干劲。六是抓好处级干部“不严不实”问题整改,以解决问题成果检验专题教育成效,确保职工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真正得实惠。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