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全省水利新闻摄影培训班开班提高新闻摄影宣传工作水平

  5月21日,省水利厅组织举办的全省水利新闻摄影培训班在西安开班。省水利厅副巡视员马景国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水利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缪宜江,从摄影基础知识、新闻及水利工程摄影、社会纪实摄影、摄影后期制作等进行专题辅导和讲解,并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方式开展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省水利系统宣传工作者和摄影爱好者新闻摄影水平,适应新形势下水利宣传工作的需要,为全省水利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和文化支撑。

  马景国在动员讲话中对全省水利新闻摄影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省水利系统宣传通讯员要充分认识做好新闻摄影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尽职尽责,全面掀起水利宣传新高潮,为水利现代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针对水利新闻摄影宣传报道工作,强调要善于敏锐捕捉具有典型意义和代表性的关键节点,勤于钻研做水利新闻摄影工作的行家里手,补齐短板努力做一个全能型摄影者,全面掀起水利新闻摄影宣传新高潮,珍惜培训机会,力争学有所获,全面做好新时期的水利新闻摄影宣传报道工作,为水利现代化建设鼓与呼。

  来自全省市县水利部门、厅直单位和厅机关有关处室从事水利新闻宣传工作的近1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宣传中心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