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冯新柱副省长调研检查水利工作要求加快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破解改革发展难题

  4月14日,副省长冯新柱到渭河灞桥段和临潼段检查渭河综合整治,与省水利厅负责同志座谈研究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他强调,要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超前谋划,改革创新,在确保质量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在确保安全前提下提高综合效益。

  冯新柱先后实地检查了渭河灞桥段、临潼段综合整治现场,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要倒排工期,加大人力和物力投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今年六月底前主体工程建成。要抓紧研究工程建成后的管护、开发利用机制,统筹考虑产业发展、旅游开发等,确保工程建得成、用得好,长久发挥效益。

  冯新柱随后来到省水利厅机关调研,在听取省水利厅厅长王锋的工作汇报后,他对近年来全省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水利工程建设事关全省长远发展和民生大计,要继续按照治水兴陕战略,发扬优良传统、务实作风,抓好工程项目审批、资金筹措、建设管理等,加快推进各项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积极破解改革发展难题,为全省稳增长、促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加快“三个陕西”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他强调,汛期将至,要未雨绸缪,提前抓好防汛备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省水利厅厅级领导参加了座谈汇报会。

陕西日报/文 张恩颐/图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