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省引汉济渭工程建设有关负责人做客省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栏目畅谈引汉济渭调水工程

  10月29日上午,省引汉济渭办主任蒋建军、省引汉济渭公司副总经理董鹏做客省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栏目,向广大网民通报引汉济渭工程可研报告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情况,并从引汉济渭工程概况、前期工作、工程的特点、生态环保、库区移民、工程对统筹全省发展的重大意义以及工程目标的实现等方面介绍了关系我省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这一重大水利工程的相关情况,并就网友关心的问题进行回答,现场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参与、关心这一惠民工程,受到网友的好评。

  在线访谈节目主题为“加快推进引汉济渭调水工程,促进陕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已于10月29日在省人民政府门户网、西部网播出,欢迎广大干部职工登录收看查询。

陈燕 文/图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