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QQ图片20160527153116.png

西安7座水库平稳溢洪

  9月15日,记者从西安市防汛办获悉,受降雨影响,南山支流普遍来水复涨,全市有7座水库超汛限水位运行,正在有序平稳溢洪。目前,全市河道水势平稳,水库运行正常。

  9月14日18时至15日晚18时,西安普降小雨,局部地区中雨。受降雨影响,全市黑河金盆水库、石砭峪水库、岱峪水库、汤峪水库、大峪水库、正岔水库、甘峪水库7座水库超汛限水位运行。其中,黑河金盆水库水位593.07米(汛限水位591米),库容18351万立方米、入库流量210立方米/秒、出库流量250立方米/秒,正在有序平稳溢洪。

陕西日报记者 肖杨
 
  主办:陕西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sxsl_2010@163.com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