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召开二届六次职代会暨工代会

  近日,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召开二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

  会议全面回顾了2017年主要工作,管理处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围绕江苏“六大水利”建设,坚持创新发展,大力推进工程精细化管理、一二线船闸联合运行、一线船闸除险加固、里下河退圩还湖规划实施、水文化项目建设、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创建等重点工作,履行省级河长联系人,里下河湖泊湖荡监管等职能,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针对2018年重点任务,会议要求,要以生态河湖行动计划为抓手,以江苏“六大水利”建设为目标,运用系统思维,统筹推进河湖管理、科技创新、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促进管理处职能转型升级,推动管理处各项事业发展。一是严格完成防汛抗旱、生态供水任务,实现大流量常态化引水;二是稳步推进现代化建设,开展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六大水利”相关研究;三是扎实开展河湖管理工作,全面落实里下河湖区网格化管理;四是做大做实船闸“三零服务”品牌,推进“智慧船闸”建设;五是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和精神文明建设,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六是加强人才队伍管理,建设全国水利技术能手工作室;七是强化财务管理,完善财务内控管理系统;八是加强水文化建设,创建国家级水情教育基地。

  全处54名职工代表和20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来源: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 责编:张艺琼)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