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防汛物资管理工作培训班在宁举办

  11月29日至12月1日,省防储中心在南京举办2017年度防汛物资管理工作培训班。省水利厅副厅长朱海生为培训班授课。

  朱海生指出,防储中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聚焦六大水利建设任务,持续推进防储工作再上台阶。一是加快推进防储中心镇江分中心、沿海分中心、扬州分中心建设,尽快形成仓库功能完善、基础设施齐全的现代化防汛防旱仓储基地体系;二是进一步提高防汛防旱物资储备管理、调运的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三是进一步强化专业队伍建设,为防汛物资管理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培训班还邀请业内专家就全省安全生产责任与能力建设、水利基本建设程序、水情预报与测报、不同险情的应急处置措施及各类防汛物资在抢险中的应用、河湖管理与河长制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

  省防储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各分中心负责人、仓库保管员等4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供稿:省防储中心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