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召开全市水利水务工作座谈会

    11月24日,徐州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水务工作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卜凡敬出席会议并讲话。

  卜凡敬指出,要通过座谈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水利水务工作有机结合,进行新思考、产生新认识,使全局上下充分了解今年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结合当前水利水务发展形势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卜凡敬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的治水方针,以全面推进河长制为重点,以建设生态河湖、构建人水和谐水利现代化为目标,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力推进水利水务工程建设、改革创新建设、治理能力建设。要继续以“创新试点全国率先、水利工作全省领先、担当作为全市争先”为行业目标,以打造河长制先进区、生态河湖引领区、节水建设示范区为发展目标,以各项重点工程为投资目标,以各类主要指标为业务目标,继续实施八大工程、深化六项改革、强化六项能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

  全体局领导,各县(市)区水利(务)局主要负责人、局机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供稿:徐州市水利局 责编:崔祥)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