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江都管理处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12月1日,省江都管理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形势,研究部署12月份重点工作,布局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

  会议围绕当前做好冬季工程运行管理、推进信息化系统建设、保障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统筹实施各项在建工程、强化财务和经营管理、强化河湖和执法管理、开展党建及文明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分析研究,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指出,12月是实现年度目标的收官之月,各单位要狠抓落实,全力冲刺,既要脚踏实地保证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又要超前谋划2018年重点亮点工作,确保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工程管理单位要针对今年应对复杂水情、工程安全投运的实际,对照国家级水管单位及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长效化管理要求,总结年度工作经验和改进之处;经营各单位要总结如何发挥技术资源优势,主动整合市场资源,不断提升经营效益,打造服务品牌的做法;机关各部门要总结如何创新管理方式方法,切实服务基层,规范内部管理,积极争先创优等方面的经验。在总结过程中,既要凸显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事迹,又要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也要认真谋划来年工作,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围绕加快推进水利管理现代化,探索创新工作方法和提出破解难题措施等方面,开拓思路,创新思维,进一步细化并制定好2018年工作计划。

  全体处领导,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供稿:省江都管理处 责编:刘晓萍)


主办:江苏省水利厅 | 中国水利报社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专区内文章为“中国水利网站”推广专区所属主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中国水利网站”的立场及观点。“中国水利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